7/13/2008

國民外交種籽研習營-如何跟阿杜仔介紹台灣哀愁與美麗 Jul 13

次研習營我發現到現在a 年輕人英文都很好,臺灣意識也都很強。
這是讓我相當訝異的,到底是基本a 國民教育還是大家都去外靠a 英語課程學a ?
更令人訝異的是一堆恁祖媽也是猛的哩!
只要假以時日,這些恁祖媽我看英文也可以講的跟台語同款輪轉~

本次基於每次應付就好a 60分心理,並無準備的很好,主題不清楚
講的也不完整,總之我承認...我又很混+1 XD


當然, 上完這個課之後我最歡喜a 是可以跟大家討論之後釐出
清楚而簡單的跟阿杜仔解釋台灣所面臨a 困境與問題a 各項要點,
要介紹台灣這個海洋國家a 美麗與偉大也變的更具邏輯性與豐富性~
記得數年前有位 Canada 的原廠說他聽說台灣是中茍a 一部份,我是氣ga 大譙bullshit!!
現在除了可以大罵bullshit, 還可以再多捅幾刀...呵呵呵


相信大家看到影片應該也會有產生與我同樣想法
結論a 文字已放在影片a 下方,希望對大家有些啟發並歡迎取用。
台灣國萬歲!


Online Videos by Veoh.com



How to tell foreigners that Taiwan is sovereign state?











5 comments:

Geral said...

影片無法播放。

k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an said...

搞定了
語法莫名奇妙有問題
感謝乃神 XD

NewLife said...

影片會斷掉耶...是我的電腦/網路速度太慢嗎?

外交種子營 好棒呀...
如果我在台灣 我一定也要去參加!

kan said...

應該是太慢了說
不過可以先按暫停先等他BUFFER跑完